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雷锋车队“圆梦微心愿”项目被授予省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2017-11-21 18:52

QQ截图20171121185041

金山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我省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在全省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与志愿者工作案例征集活动。镇江华东集团雷锋车队“圆梦微心愿”项目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雷锋车队“圆梦微心愿”项目活动,就是前期面向当地贫困学生共征集微心愿,由爱心企业通过各种形式捐赠帮助,让这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小小的梦想得以实现。雷锋车队队长朱启明告诉记者,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今后能够勤奋努力,学会感恩,给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给学校、给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让向上向善的力量继续传承下去。(金山网记者 董礼 通讯员 朱启明)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