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康复杯”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收获感恩

2017-11-24 14:36

QQ截图20171124143424

QQ截图20171124143535

金山网讯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第五届"康复杯"患者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通过趣味性活动,丰富患者的住院生活,增进患者间的交流,增强住院患者参与康复活动的积极性。

现场,趣味性强、气氛热烈,三人一组的接力赛、传声筒传递、贴鼻子游戏、夹气球赛跑、抛接球、运球赛跑比赛、"穿越呼啦圈"等,“运动员们”考验着速度、默契及胆量等,勇敢了完成了比赛,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适逢"感恩节",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情,一起朗读了一篇美文《感恩的心》,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患者锻炼了筋骨,收获了欢声笑语,还通过自己的拼搏获得了久违的成就感,感恩亲人、感恩社会、感恩自己。(吴兰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