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工商局互联网会客厅

智慧315平台维权直通站人员感受

2017-11-24 15:10

摘要:说了那么多,大家也了解了智慧315通俗易懂的讲就是一个帮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的一个线上平台,那么除了帮助消费者维权以外,智慧315又是如何帮助消费者与企业、商家搭起这座友谊桥梁得呢?

说了那么多,大家也了解了智慧315通俗易懂的讲就是一个帮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的一个线上平台,那么除了帮助消费者维权以外,智慧315又是如何帮助消费者与企业、商家搭起这座友谊桥梁得呢?通过前期网络上得征集,我们现场也有幸来了一位参与者,作为智慧315最直接得服务对象,你有什么亲身感受,说一说你得意见,刚好今天咱们工商得各位大领导都在现场。

马先生:我是来自维权直通站的一个客服人员,属于智慧315最直接的服务对象。通过智慧315投诉的案件会直接到我们这边来,由我们客服来进行处理。过程清晰,责任明确的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一般在投诉的一小时内,相对于传统的投诉渠道处理效率大大提高。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需要智慧315给予我们帮助,例如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补充,希望能否多一点业务指导,得到更多的支持。

智慧315平台收集了全国各地的两万多件案例,涵盖各个类型和地区,客服人员可以对照案例进行参考。一般企业接触法律法规有限,在智慧315平台上,只要输入相关法律关键字,便可以搜出相关的法律法规,大大地方便了企业客服人员。智慧315明年规划,就是要加强基层人员的业务培训。在办公会上也提出三个方面的加强:1、加强基层;2、加强直通站;3、加强协同部门联系,打通最后一公里,让维权更加有力。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