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参与市第二届全民健康节大型义诊活动

共建健康镇江 助推全面小康

2017-11-24 16:52

IMG_5403

IMG_5404

IMG_5406

IMG_5405

金山网讯 为营造建设“健康镇江”的良好氛围,倡导城乡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动员和引导城乡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全民健康活动,11月24日上午, 由镇江市人民政府、镇江健康促进委员会主办,镇江市卫生计生委、镇江市文广集团等单位承办的“镇江市第二届全民健康节”活动在丹徒区世业镇正式启动。

江苏省卫计委副主任汪华、镇江市政府副市长孙晓南、市卫计委主任胡云霞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镇江三院的严金二副院长带队参加了镇江市第二届全民健康节活动,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现场,市三院主要对医院两个重点特色专科:肝病科、结核科情况进行了介绍,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糖60余次,测量血压100余次,赠送免费体检套餐20张(每张价格380元),并发放健康教育手册等。市三院有肝病科、结核科、健康管理中心、党办、疾控科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镇江市第二届全民健康节”活动将从11月24日~30日,历时一周,全市12家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全程参与,7个辖市区同步开展。(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