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省卫计委来镇江开展“放管服”改革督查

2017-11-29 16:25
       为进一步推动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事项改革有效落实,推进卫生计生简政放权职能转变,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全省开展了“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督查。2017年11月23日,省卫计委督查组一行4人专程来到镇江开展督查。

      省督导组听取市卫计委2017年“放管服”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参观政务服务中心市卫计委窗口,抽取医疗机构、消毒及涉水产品企业9家行政管理相对人召开座谈会。

      2015年以来,我市以“聚力医改、聚焦民生、不断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为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落实清单式管理制度,梳理“权力清单147项、责任清单93条11类189项、负面清单27项”。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健全行政许可机制,对省级下放、委托和取消的事项严格按要求做到“一站受理、一次终审、一章办结”。同时全面实行“不见面”审批, “不见面”事项数占比达97%。

      我市“放管服”工作获得省督查组的一致认可。今后,市卫计委窗口将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激发医疗卫生领域投资活力,不断提升“放管服”工作水平。(张琴)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