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专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00:37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来到镇江高专,为该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童国祥从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镇江高专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动高专各项事业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有新作为。

童国祥希望镇江高专能更加注重学习宣传,迅速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师生的自觉实践;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更加注重服务社会,积极融入和支持新时代镇江发展。同时希望镇江高专全体师生员工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追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融入镇江“两聚一高”的发展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奋斗人生。

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为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黄利民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7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内容、历史贡献等。黄利民强调,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想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一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持续学,努力学懂、弄通、做实。黄利民指出,镇江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离不开在镇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地双方一起努力、找准方向、整合优势,催生更多“能够直接用于生产”的创新成果。

宣讲结束后,黄利民还与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解答了高校如何落实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时代的高职学生未来如何发展等问题。( 孙晨飞 徐心俊)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