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0.5℃!最低气温再刷今冬新低

今迎大雪节气,可以腌肉喽

2017-12-07 00:56

金山网讯 今迎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节气,腌肉可以行动起来了。据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我市的最低气温跌破了0度,仅有-0.5℃,并且凌晨1点到6点持续5个小时的最低气温都在零度以下。未来十天我市最高气温波动比较大,在6℃到12℃之间。不过近期最低气温依然低迷,早晨出门注意防寒保暖。今天迎来大雪节气。“小雪腌菜,大雪腌肉”,大雪节气一到,家家户户忙着腌制“咸货”,挂在朝阳的屋檐下晾晒干,以迎接新年到来。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偏南风3到4级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12℃左右;8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7℃左右;9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7℃到8℃。(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