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旅游年卡正式发售 65元无限次 畅游7景区

2017-12-08 13:3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12月8日)上午,由镇江文旅集团主办的镇江旅游年卡新闻发布会,在一泉·江海精品酒店举行。

6

1

4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8日)上午,由镇江文旅集团主办的镇江旅游年卡新闻发布会,在一泉·江海精品酒店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响应政府惠民、便民的号召,更好的丰富镇江市民的休闲旅游生活,自2017年12月10日起,镇江旅游年卡正式发售。

4A级以上景区占比高达71.4%

镇江旅游年卡(以下简称“旅游年卡”)是指全市7个景区,包括三山景区(含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宝塔山公园、长江生态湿地公园(含网上世界)、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含云台阁、救生会、观音洞)的智能景区门票卡。

旅游年卡不仅面向市统计部门统计的镇江市域(含辖市)范围内的常住人口、户籍居民,还特别向在镇就读的在校大中专学生开放办理。年满60周岁以上的在镇常住人口、在镇就读的在校大中专特困生和在镇常住的残疾人,凭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可免费办理旅游年卡。1.4米以下儿童享受景区免门票入园的政策。

此外,非镇江户籍的在镇创业人士、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长期在镇工作人士等,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办理条件。

个人办卡,现办现取,即开即用

相对于过去发行的纸质“镇江惠民游园一卡通”,旅游年卡最大的特色就是便民、快捷。

据镇江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素俊介绍,本市居民办卡只需一张身份证,省去了过去办卡需携带证件照的不便,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办理体验。

个人信息和照片的录入由建设银行镇江分行提供技术支持,具体操作时,只需扫描身份证原件,用户的面部信息即被录入旅游年卡的“云平台”。持卡人入园时,工作人员会用手持设备扫描旅游年卡,对比持卡人面部信息,符合后就能进入景区。

据了解,旅游年卡发行价为65元/年/张,自办理之日起生效。在上述七家景区的售票处、三山国际旅行社北固湾广场店和三山国际旅行社Sunshine轻奢旅游体验店可办理旅游年卡。持卡人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参观游览以上景区。

在镇江文旅集团与建设银行发行的“金山福卡”金融IC联名卡上,也加载了旅游年卡模块,实现七家景区刷卡入园功能,市民可在镇江建设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特别提示,原“镇江惠民游园一卡通”有效期内仍可正常使用,按原定使用规则游玩五大景区,到期自动作废。(通讯员 杨越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