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人事任免

金夕龙任丹阳市委宣传部部长 薛军民任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2017-12-12 15:25

金山网讯 12日,记者从丹阳市委获悉:丹阳市委宣传部部长易人,金夕龙同志出任市委宣传部部长。

11日,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先后赴江苏省丹阳高新区、丹阳市委宣传部和丹阳统战部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情况。

金夕龙同志任丹阳市委宣传部部长,薛军民同志任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冲同志任江苏省丹阳高新区、丹阳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见面会上,陈可可同志充分肯定了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各自班子成员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为市委市政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市委决定;一着不让抓好各自单位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丹阳市领导金夕龙、杜官军、薛军民参加了相关单位的见面活动。

(朱美娜)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