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2017镇江市盲人按摩师培训班结业

2017-12-13 11:37

日前,2017年镇江市残联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工人文化宫举行,35名盲人拿到了高、中、初级保健按摩师等级证书。

市残联办公室主任蔡世源对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和同学们取得专项能力证书表示祝贺。他说,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具有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课程安排实、教学要求严、学习风气浓等五个方面的显著特点。他表示,学员们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中各种挑战。市残联就业管理中心盲人按摩部负责人王勇要求,学员们回去之后,要多学习,多揣摩,多交流,温故知新,巩固提高,在各自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本期盲人按摩培训初级、中级和高级各自历时一月左右,共有来自各市、区的42名视力残疾人参加了培训,35名盲人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保健按摩专项能力证书。(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