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举办市“基层结核病诊断与鉴别诊断”学习班

2017-12-25 13:46

光影魔术手拼图

金山网讯 2017年12月23日,由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主办,扬中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年镇江市“基层结核病诊断与鉴别诊断”学习班在扬中市卫生计生委如期举办。会议由市三院结核病科主任潘洪秋主持,扬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瞿彩平致开幕式欢迎辞,市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镇江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殷猛副处长到会讲话,参会人员150余人。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了市三院副院长严金二、江苏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侯任主任委员潘洪秋教授、镇江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蒋晖等7位专家作了专题授课。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总结了各自的结核病预防、诊断、控制的经验,并与参会人员就结核病诊治新进展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大会有助于基层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了解结核病相关知识,指导基层人员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有重要作用。学员反映良好。(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