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京晚书画 信息公告

“京晚艺术+”第55期 爱心专场上线

2017-12-27 17:25

 这个笑容,需要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京晚艺术+”的艺术家和读者,当然是里面的一员,连续两期为“书香学子”公益活动举办的爱心专场竞购,已经为一批孩子凑齐了这份礼物,但艺术家们和读者们还真挚的对工作人员说:“再来一场吧,再为更多的孩子圆上‘书香梦’吧。”他们的心意令人感动,他们的热情令人敬佩,所以,“京晚艺术+”第55期,2018年的最后一期,依然是爱心专场,依然为梦想、为爱心而开场。 

 这一期,我们再次拿出了20爱心艺术家,包括徐红良、李江文、黄江华、邱阿巧、倪忠义、陈广进、董健、童驷、吴纯、李恒、章劲松、杨秀英、胡贵留、谈伟、丁秋红、赵祥云、朱佩臣、庄岱辉、雷斌、张镇海,捐出20件精品佳作。同样,此次竞购件件0元起购,不收取佣金,竞购所得款项将捐于“书香学子”公益活动。在12月30日晚7点,我们和您再次相约,为爱而竞!

  除本场20幅作品以外,您喜欢这20位名家的艺术风格吗?我们还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打造适合您摆放空间的专属品位。 

       定制书画、学书画,找“京晚艺术+”! 请拨15162986184

责任编辑:晏海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