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院(市二院)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2017-12-28 13:45

20171228市中西医结合院举行道德讲堂活动_副本

金山网讯 12月27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再次开讲,医院领导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堂围绕“六个环节”展开,分别为 “唱德”、 “立德”、“ 明德”、“ 品德”、“ 传德”、“润德”。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全体同志一同起立歌唱道德歌《花开南山》。一曲唱毕,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道德经》节选和《弟子规》中“入则孝”部分节选,阐释了“立德”与“明德”的内涵,并带领大家共同朗读了《弟子规》部分节选。在随后的“ 品德”环节中,由后勤党支部孔明同志以“敬业奉献、服务为先”为主题,真实生动地介绍了医院巡维班的工作,看似平凡的背后却满是辛勤的汗水,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弘扬奉献精神。在“传德”环节,由后勤党支部的几位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微感言。最后,由王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更加深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

整个道德讲堂活动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氛围浓厚,六个活动环节,环环相扣,节节相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道德的力量来进一步提升医院人的道德素养,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公民文明素质作出积极贡献。(杨宜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