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7-12-28 17:21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1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2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3

金山网讯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群体的征信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积极营造“创业立身、诚信为本”的良好校园风气。12月27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走进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征信与创业”座谈会并举行诚信教育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孙雯副行长、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沈高升行长、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潘国华副书记、蒋新民副校长和近五十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潘国华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并感谢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师生们带来丰富的征信知识和创业指导。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沈高升行长发表了征信主题演讲,他以亲身经历和具体案例向广大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征信的内涵意义和征信与创业之间的关系并教导广大青年学子“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创业行动的先导要素,我们必须大力弘扬诚实做人、诚信创业的精神,坚定理想、笃定信念,让创业之花在诚信的沃土上精彩绽放”。

随后,在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孙雯副行长的见证下,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与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诚信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一同为“镇江市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过后与现场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同学们就征信与创业问题展开深入思考并踊跃提问,人民银行和中信银行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就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最后,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发表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拉近了师生与金融单位之间的距离,银校双方要将此次活动作为良好契机,利用“镇江市征信文化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在日后开展更多的系列活动,为打造诚信校园,维护社会征信体系建设起到推波助澜的重要作用。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长期以来致力于征信宣传推广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群体的征信意识与金融知识水平,同时也拓宽了征信宣传渠道,是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学生守法创业、诚信创业,以恒心和毅力成就梦想,争当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先锋。(顾明 陈铭)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