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开展2017 “一学一做”青年活动

2018-01-02 14:34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开展“2017 ‘一学一做’青年活动日”活动

金山网讯 为推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促使每位团员同志都积极参与 “一学一做”学习教育,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团委于2017年12月29日在长江湿地公园举办了2017“一学一做”青年活动日。

此次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展中西医风采”为主题,分为网上世界拓展、湿地迷宫探险、科研论文写作学习交流会、“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课、“四海八荒”跳蚤市场等五大环节。在前2个环节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倪蓬和徐琪分别获男子、女子组一等奖,王桂炀、吕冰等4位同志获二等奖,其他6位同志获三等奖。接下来的室内环节中,首先由院团委学习委员郭美田同志给大家讲授了科研论文写作的要点和技巧,为大家在今后发表文章、撰写科研论文夯实基础;其次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园园围绕“重走长征路”为主题,配以精美PPT课件,用流畅的语言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长征路上的故事。随后的 “四海八荒”跳蚤市场由医院青年们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来进行自由交换、出售,这样既能帮助青年互相熟悉,又能培养节约资源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结合户外拓展训练的同时又让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锻炼,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职工的良好形象,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青年职工相互之间的默契,使他们能够为医院持续稳定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宜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