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京晚书画 信息公告

“京晚艺术+”第56期 用爱心开启新年新气象

2018-01-13 20:25

“京晚艺术+”第56期 用爱心开启新年新气象 

半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京晚艺术+”上一期爱心专场留下的温情尚未消逝,2018年,“京晚艺术+”的新年第一场,将再次散播爱心,在办一场爱心专场,开启新年新气象。

在书画家和爱心市民的共同助力下,前两期爱心专场帮助一批贫困学子圆了书香梦,如今新年伊始,镇江这所大爱城的“新年第一爱”——“爱心年夜饭”活动又热热闹闹得启动了,书画家们与“京晚艺术+”编辑中心共同决定,用书画家们捐赠的爱心之作再办一次爱心专场,为贫困孤寡家庭筹措善款,让他们也过一个丰盛年!

当然,这一期依然件件精品,张张佳作,19名书画家,李海云、蔡慕尧、张树林、赵菁、丁嘉君、姬保国、卞美岗、吴丹青、金之锋、董金祥、李恒、吴立庭、刘瑞新、孙道永、王振龙、张勇、席宏光、赵宁、李高祥,既为我们带来了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的书法作品,也为我们创作了意境优雅、气韵生动的国画作品。当然,爱心专场也一如既往地免收佣金所以还等什么,"爱心+佳作"的组合,值得您在1月15日晚和“京晚艺术+”不见不散!

       除本场18幅作品以外,您喜欢这19位名家的艺术风格吗?我们还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打造适合您摆放空间的专属品位。 

       定制书画、学书画,找“京晚艺术+”! 请拨15162986184。

责任编辑:晏海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