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法活动

2018-01-19 13:45

微信图片_20180119133724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防范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的发生,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保障群众健康权益。1月18日下午,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江苏力挽律师事务所谭登才律师为中心医务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培训课上,谭登才律师从医患关系、医生的权利和义务、患者的权利和义务三个方面对相关条文及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多个典型案例解读相关法律知识,分析了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发生的原因,就如何预防、处理医患纠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本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严格依法行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建法治医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震)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