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市名城研究会调研考察连镇铁路建设

2018-01-19 15:50

IMG_9180

 

IMG_9270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原会长李壮云、现任会长任振棣一行十余名名城研究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再次调研考察连镇铁路建设。

市名城研究会十分关心关注连镇铁路建设,去年10月, 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的最新研究成果《连镇铁路建设对镇江发展影响研究》正式出炉。名城研究会组织近百名领导、专家、学者历时半年多的时间深入连镇铁路施工现场、徒步踏勘50多公里铁路沿线、调查分析连镇铁路建设对镇江发展的影响。原市委书记钱永波等多位老领导亲赴施工一线考察,为铁路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考察组先后踏看了建设中的镇江长江大桥、连镇铁路镇江新区站建设现场。市铁路办主任、市连镇铁路指挥部总指挥翟胜勇向考察组介绍了全市铁路工作和连镇铁路前期争取、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矛盾协调和工程进展等情况。考察组一行对市铁路办“知难不惧、迎难而上、克难奋进”的拚搏精神和“铁肩担责、铁心攻坚、铁地同心”的“三铁”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老领导李壮云说,名城研究会不仅要研究保护城市、还要研究建设城市,也要研究城市建设者,要大力弘扬市铁路办这种精神和作风,要在镇江其他领域和地区宣传和推广这种精神和作风。(贾乐仁)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