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26 03:42

金山网讯 昨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镇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惠建林为镇江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张叶飞、张洪水、李健为副团长,宣布了代表小组召集人名单;传达学习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史和平的讲话;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镇江代表团还召开了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要求党员代表在人代会期间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参加会议,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带头做好大会选举工作。

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黄利民参加会议。(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杨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