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新媒体孵化基地 协会一

镇江美杰物流有限公司

2018-01-26 16:00

 

一、基本概况

镇江美杰物流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市京口大学科技园区,是成立于2016年07月08日的一家私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普通货运;大件运输;大件货物吊装、起重;无船承运服务。经营方式为现代物流、仓储及配套服务。公司与2017年10月16日取得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成为镇江地区拥有此证的三家物流公司之一。

二、服务理念

镇江美杰物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效率经营,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品质、完善管理,持续提高努力服务于客户。普货、大件、水运业务的划分使得工作更加高效,也令客户在业务对接时更加简单方便。

三、服务特点

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建立完善的运输网络(尤其是在镇江以及周边地区),使货物快捷高效送达。

1、服务标准化

采用了国标GB/T22126-2008《物流中心作业通用规范》作为万中公司物流作业的标准,对各作业环节、关键点控制、例外事项处理做出了规范和要求,指导公司建立规范、高效的服务体系。按照国标GB/T24358-2009l《物流中心分类及基本标准》来指导公司立项、扩展等行为,为公司建设标准化的物流场所提供依据。

2、服务全覆盖

公司下分普通货物运输、大件物流运输、大件及散货水运三大块,不局限于公路普通运输,把眼光放在大件货物运输这类技术性较高的业务,更是想依托镇江的长江水域地区优势,运用好码头大件作业的便利,打开大件水运的市场。

四、质量管理  

公司奉行“信誉第一,效率经营,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强力的责任感来保障客户利益。  

1、制度保障

公司先后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等18个制度,为保障客户利益提供了制度保障。为实现标准化的服务,积极采用国家物流行业GB/T22126-2008《物流中心作业通用规范》等标准,同时建立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体系,为我公司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2、教育培训保障

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切实提升公司服务形象,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每个月对各业务负责经理统一开展1-2次会议,反应平时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案,改进公司的服务及业务能力,提升公司的信誉。另外,公司每个季度对人员安全及货物安全进行培训,驾驶员教育培训,特殊岗位的岗前培训等。

3、建立目标

为更好的提升服务服务意识,保障客户利益,树立公司品牌,公司提出了客户满意度≥99%,货物损坏<0.0001%,物流服务及时率≥99%的质量目标。以此来鞭策与激励公司员工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示服务质量。  

4、服务队伍建设

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注重建立一支业务素质好,积极肯干的管理队伍与专业物流运输队伍。

公司项目业务案例

镇江-曹妃甸   

198吨除氧器(41.53*4.643*5.45米)设备运输(海运)

镇江-乐山

150吨桁架梁*13件设备运输(长江水运)

镇江-乌兰浩特

哈达景观桥1650吨钢箱梁运输项目(公路运输)

常州-镇江

1577吨单个设备模具模块运输项目(公路运输)

镇江-扬州

2000吨钢箱梁运输项目(内河水运)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