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新媒体孵化基地 协会一

江苏中贸路桥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2018-01-26 16:08

 

304144756166720081

江苏中贸路桥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首批获准国有资本改革后的股份制全民营企业,是首批通过交通运输部(交通规划设计院);解放军总装备部(科研二所)对中国公路钢桥产品制造(贝雷片系列)通载测试和技术评定的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传统产品:生产制造“321”型、HD200型装配式公路钢桥(贝雷片系列)及公路铁路工程钢模板系列。专业从事钢便桥、钢栈桥、公路标志牌.桥梁绅缩缝、公路护栏的施工和安装及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的销售。

740031257549129642

公司坐落在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高资开发区)312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固定资产数千万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数十人。有先进的专用设备和熟练的职业员工。便本公司产品在质量控制、生产工艺,合同履约等方面都有了充分的保障。

在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下,公司通过GB/19001-2000-ISO9001:2000认证,被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资信等级AAA企业”。

产品在国家重点工程沪宁高速公路、铁路、京沪高铁、润杨长江大桥、青岛海湾大桥、南京地铁工程等都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并出口至菲律宾越南等国。客户都给予了充分认可。

我们的理念是:质量第一、用户为上,服务快捷,互惠双赢。

220686751547514146

公司的企业精神:团结进步,科学严谨,诚信高效,拼搏创新。

经营理念:质量第一,用户为上,服务快捷,互惠双赢。

质量方针:以完美之心制造产品,以真诚之心对待客户。

质量目标:产品出厂合格率100%,服务客户满意度100%。

创业宗旨:以质量保品牌,以服务保信誉。

 

公司全体同仁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英文名称及地址:

Jiangsu Zhongmao Road&Bridge Engineering Equipment Co.,Ltd.

321 National Highway,Zhengdong Village,Gaodi Town,Dantu District,Zhenjiang City,Jiangsu Province,China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