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京晚书画 信息公告

“京晚艺术+”第57期上线 “墨海神韵”助力“爱心年夜饭”专场

2018-01-29 15:14

 “京晚艺术+”第57期上线 “墨海神韵”助力“爱心年夜饭”专场

“爱心年夜饭”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无数爱心市民、团队和单位的捐助,有孩子的压岁钱,有老人的养老钱,有小伙子的工资……每笔捐助因为那颗真挚的心而弥足珍贵,如今,年夜饭又多了一笔珍贵的财富,墨海神韵镇江艺术园向“京晚艺术+”捐出20件精品佳作举办第57期爱心专场竞购,所得竞购款将用于捐助“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

      这些无偿捐助的佳作各个“大有来头”,你看它们的8位作者,陈海宁、郭明、刘素远、孙育良、索春海、夏悦、张丽华、张秀萍,有的是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有的是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有的是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甚至还有的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你再细看这些作品内容,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观之意境优美,传神动人,皆为收藏或赠人的佳品。当然,作为爱心专场,按惯例,本期一律0元起购,免收佣金

       年关将至,您,愿意伸手,在竞一件佳作的同时给贫困家庭送上一份暖心的祝福么?我们在1月30日晚7点的竞购场上等您!

       除本场20幅作品以外,您喜欢这8位名家的艺术风格吗?我们还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打造适合您摆放空间的专属品位。 

       定制书画、学书画,找“京晚艺术+”! 请拨15162986184。

责任编辑:晏海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