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惠建林主持 张叶飞参加

2018-01-30 00:42

金山网南京讯 昨天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镇江代表团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长张叶飞,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张洪水、黄利民、李健出席会议。

惠建林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大会要求的会风会纪,确保风清气正。要按照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精神,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重程序;讲担当、重引导;讲正气、守纪律。要深入细致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氛围,精心组织好选举,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推选了大会选举监票人提名;酝酿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名、酝酿了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 (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