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举行“薪心相印 携手共进”代发工资企业答谢会

2018-01-30 17:1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薪心相印 携手共进”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代发工资企业答谢会在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QQ图片20180130171213

金山网讯 今天(1月30日)下午,“薪心相印 携手共进”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代发工资企业答谢会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QQ图片20180130171221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吴海清为本次活动致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与重点代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银企友谊、促进业务发展,同时也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工行的关心和支持。

QQ图片20180130171226

活动现场,镇江工行的员工们展现了另一面天赋,舞蹈《凤城河》,陶笛《美丽的神话》,男女对唱《凉凉》女声独唱《祖国之恋》以及口琴独奏等表演惟妙惟肖,把本次企业答谢会提升了一个高度,互动游戏、微信抢红包等环节的穿插,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突出“情谊、喜庆”的特征,通过欢乐祥和的联谊活动,在吉祥喜庆的气氛中工行镇江分行与企业共同构想美好的合作前景,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张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