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省市铁路办领导慰问镇江长江大桥建设者

寒冬送温暖 关怀到一线

2018-02-02 13:46

55000177150391132

 

2

 

2月2日,雪后放晴,深冬的长江边寒风凛冽。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冯兆祥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市铁路办领导陪同下,踏雪来到连镇铁路镇江长江大桥北岸建设现场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大桥建设者。

在大桥北岸施工现场,看到“世界第一锚碇”已高质量高标准地下沉到位并进行填芯作业,大桥北主塔已爬升22节百米多高,省、市铁办领导高兴地为大桥建设者的“匠心“和奉献精神点赞。冯总从专业的角度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询问了冰冻天气下大桥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冬季施工质量保障措施,加强冬季施工期间拌和站保温、高空作业、各类承重支架、模板支撑系统、施工起重设备、临时用电设施等重要环节的管控。冯总还关切地问起大桥建设者生产生活,详细询问劳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安排好节日期间职工生活,做好维护稳定工作。新春佳节将至,他向全体大桥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嘱托工友们注意防寒保暖。

省、市铁办领导共同向现场施工人员赠送了年货、防冻用品和新年年画。(贾乐仁)

543156418003963351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