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市中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8-02-02 17:52

2

1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2月2日下午,镇江市中医院召开了“2017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听取来自社会各界监督员对医院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史亚祥, 市中医院纪委书记胡青及相关院领导苗培、周晨洁、陆素琴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亚祥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概况,并就2017年年医院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史院长特别对医院医疗技术领先的骨科、皮肤科和特色中医专科进行了介绍,引起了与会监督员极大兴趣。大家畅所欲言,对中医院长期来医在行风建设、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医院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工作、突出中医特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中医医疗特色服务。

市中医院纪委书记胡青感谢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肯定了监督员对促进中医院行风建设所发挥的作用,表示会尽快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在新的一年里注重加强内部人员的管理和考核,通过转作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服务满意度,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