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法律服务公益行动

2018-02-05 16:55

032A1405

032A1418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2月5日上午,润州区总工会联合区法律维权中心、官塘桥街道总工会在远洋地产建筑工地开展“服务农民工法律服务公益行动”。

服务内容包括了解农民工法律需求,宣传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调处劳动争议,代理涉法涉诉案件等,特别要做好被拖欠工资农民工的相关法律服务工作。现场,各负责人针对农民工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细心解答,为向前来咨询的人员免费发放法律维权书籍和相关宣传资料。

QQ图片20180202104122

QQ图片20180202104118

记者了解到,除了此次开展的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官塘桥街道总工会联合江苏大学机械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远洋建筑工地,为工人们网上购买春运返乡火车票。(金山网 辛玥 摄影 王振轩)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