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江苏恒顺集团连续4年资助“社会儿女”老人营养早餐

2018-02-06 11:03

1

2

2月3日上午,在南山北入口举行的“2018年恒顺醋文化节”盛大活动现场,江苏恒顺集团与镇江“社会儿女”举行了新一轮贫困老人营养早餐认捐仪式。此项慈善义举已坚持了4年,当天,“社会儿女”志愿者给江苏恒顺集团送来了感恩的锦旗。

据了解,2017年9月,镇江社会儿女“助孤老 加益餐”项目登录腾讯公益平台,参加了“99公益日”。短短三天,该项目就筹满了10多万元,共有4400多位网友通过网络捐款。江苏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为该公益项目代言:“常怀恒顺众生念,不忘助孤扶老心。关爱老人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江苏恒顺共有460位员工参与了捐款,募集捐款达1万多元。

“社会儿女”负责人之一的吴秋华表示,四年来的公益合作,江苏恒顺集团与镇江“社会儿女”相识相知,结下了不解之缘。2018年,江苏恒顺集团将与镇江“社会儿女”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百善”系列产品公益项目品牌,在助老公益路上双方共同探索,携手同行,造福更多的老人!(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