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02-08 08:50

828612194146696800

金山网讯 2月7日上午,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以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退休职工参会,座谈会由王冬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冬平同志代表中心职工对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随后,高益昌主任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度中心工作取得主要成绩、主要困难等情况,并就2018年中心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并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感谢中心以及中心党支部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同时,针对中心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老同志们踊跃建言献策,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李震)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