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孩童贪玩不幸落冰河 小伙出击奋力抢救

2018-02-08 16:52

2

3

1

2月7日下午3时半左右,两名孩童在南山风景区文苑内看见河内结冰,便上前追逐戏耍,不慎冰裂一孩童落入河中。听到呼救声的公园工作人员小沈立即上前奋力将落水孩童救起。

笔者在现场看到,被救起的落水女童被冰水湿透的衣服仍地上,全身已换上公园工作人员的衣服端坐在公交公司15路值班岗亭内,面前摆放着二只南山派出所工作人员找来的取暖器,两名警务人员不停地安慰着孩子……。

据南山文苑相关人员介绍,当天下午他们在公园巡视时已发现无大人陪同的两孩童在公园内玩耍,感到不安全,即被工作人员带出公园。“谁料这两个孩子不知又从哪进了公园,在冰上追逐嘻闹,不慎落水!”救人者小沈指着河水中的冰窟窿说:“孩子就是从那儿掉下去的,硬是用竹棍将她拖了上来!”

据了解,这两名孩童均为留守儿童,事后其中一名被家长接走,落水女童已被120送至医院检查身体状况。公安部门提醒:寒假期间请家长务必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避免此类事再次发生。(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