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惠建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02-09 14:39

春节临近,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率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商场、车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惠建林首先来到华润燃气丁卯加气站了解安全保供情况,对燃气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有效保证了燃气的正常供应给予了肯定。随后,惠建林随机来到镇江同舟螺旋桨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隐患点和保障措施情况,要求企业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加以解决。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要通过细致入微的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安全生产专家要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检查中,惠建林还向广大企业员工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节日期间,商场、车站人流量大,安全保障任务艰巨。惠建林来到镇江八佰伴商场,在消防总控室、各卖场和超市,详细了解消防设备准备情况以及安全防控措施。随后,惠建林察看了镇江火车站北广场南广场、镇江长途汽车站安全出行情况。他强调,节日期间商业区和车站人员众多,一定要周密部署,务必做好各种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要坚决做好整改,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参加安全生产检查。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