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02-11 00:21

金山网讯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率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车站、农批市场,走访慰问春运值守铁路职工,检查农批市场保供情况,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让百姓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春运期间客运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市民出行安全能否得到保障,张叶飞十分关心。他来到京沪高铁镇江南站、镇江南徐汽车客运站,实地察看车站运行秩序和相关应急设施,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辆班次安排、安保等情况。张叶飞指出,随着春运客流高峰的来临,车站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对安全隐患要开展多方面的排查,要加大旅客安检力度,严禁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要积极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努力为旅客创造舒适、便捷的候车和乘车环境,确保春运期间车辆行车安全和站内秩序稳定,让广大乘客平安出行。

在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镇江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迎来了客流高峰,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张叶飞详细了解生鲜农产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并来到市场检验检疫中心,了解食品检测程序,查看市场检测日报表。张叶飞叮嘱农批市场负责人要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对进场销售的生鲜农产品要严格把关,加大监管力度,从根本上保证食品安全,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检查。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