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警方发布春节安全防范提示

2018-02-12 02:14

金山网讯 昨天,市公安局发布安全防范提示,帮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要下厨招待亲朋好友、燃放烟花爆竹,警方提醒市民要注意防火和燃放安全。

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有时想打个牌搓个麻将。警方提示,适度娱乐可以,但要避免涉赌。同时,很多骗子过节也不放假,市民也要注意防骗。

春节假期,西津渡将举办新春游园灯会。警方提示,观灯停车要注意:金山停车场,位于桃园入口60米处,有60个机动车泊位;金山宝地地下停车场,位于金山路内,170个机动车泊位;一泉景区停车场,位于一泉灯控路口,有180个机动车泊位;原一泉南大门停车场,有160个机动车泊位;银山门南停车场,位于大西路和迎江路交叉口,有80个停车泊位;六中停车场,位于新河路六中北侧,有100个停车泊位。西津湾停车场位于长江路、和平路交叉口,地上停车场有1000个停车位,地下停车场有900个停车位。 (景泊 何志斌)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