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健康过大年宣传活动

2018-02-12 10:11

aaaaaaa)

春季将至,2018-2-12上午 ,润州工业园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滨江花城社区,为居民举办主题为“文明祥和过大年,健康生活你我他”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医务人员就节日期间暴饮暴食对人体的危害、节假日饮食九大注意事项,以及大量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浓烟会增加空气中PM2.5含量,不利于人体健康等方面的内容给居民作了提醒。不少居民来到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观看社区医生精心准备的展板,或领取健康知识传单。还有的居民请医生为自己量血压,听取医生有关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

社区医务人员建议广大居民,过年要吃得合理,油腻的荤菜切不可多吃,节制烟酒,莫要酗酒。社区医务人员还提醒,燃放烟花爆竹会产生大量的PM2.5等可吸入颗粒物,为了减轻空气的污染,减少人身伤害与火灾事故的发生,还是尽量少放一些烟花爆竹。(李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