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宝塔山公园春节期间将免费开放

多主题新年活动尽显十足中国范儿

2018-02-13 10:29

摘要:金山网讯 镇江宝塔山公园将于除夕至元宵节(2月15日-3月2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旅游惠民。

微信图片_20180213102853

金山网讯 寒意正浓,残雪未融,镇江宝塔山公园的梅花却已经等不及展露它的芬芳。近日,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一睹梅花盛开的美景,宝塔山公园将于除夕至元宵节(2月15日-3月2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旅游惠民。

自古以来,梅花作为花中傲骨,有着古人“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赞誉,更有毛泽东“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使人们对梅花增添了敬意。春节期间,公园还将举办精品古梅桩展示;“梅樱同春”文艺活动:梅花颂春、陆羽茶会茶艺、插花展示;少儿国画、民间手工艺展示;珍稀动物凤头鸭展览;积赞领门票抵用券活动。在这个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里,和家人一起去镇江宝塔山公园来一次“探梅”之旅不失为一种享受浓浓的亲情的新年游玩方式。

据了解,除了“宝塔探梅——花开新年”活动外,文旅集团于春节期间举办的“乐游山水间,火红镇江年”2018新春文化旅游季,将助热镇江春节旅游市场,为大家献上 “金山庙会——祈福新年”、 “焦山闹春——游园新年”、 “北固之春——文化新年”、 “南山寄情——山水新年”、 “长江湿地游园会——乐享新年” 等主题活动。届时,八处景区、八道风景、八种祝福,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一场高规格、中国范儿的精美传统民俗文化盛宴。

此外本届新春文化旅游季还将在各大景区推出龙腾狮舞、民间工艺、戏曲联欢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个喜气祥和、快乐安康的幸福年。(杨越)

微信图片_20180213102846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