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惠建林张叶飞分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劳动者

2018-02-13 16:42

春节期间,全市有不少劳动者为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坚守岗位。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惠建林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节日期间,用水保障至关重要。惠建林来到金山水厂慰问运行班职工,详细了解我市供水、管网维护和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供水是保民生、保发展、保安全的重要基础,供水部门要尽职尽责抓好节日期间供水等基本保障工作,安排足够力量,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及时调度和处理各类供水问题,确保区域供水的正常和安全。

“每天的急诊量多吗?”“大家辛苦了!”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中心,惠建林向医护人员拜年。他说,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团圆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惠建林来到中山西路、运河路路口交警岗亭慰问执勤交警。在便民服务点,惠建林与交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交通情况,肯定他们为维护全市交通秩序和安全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节日期间车多人多,希望交通民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严格文明执法,维护好交通秩序,为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惠建林来到北固湾垃圾中转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中转站日常垃圾处理能力以及工人们的收入水平、劳动强度和条件等情况。他说,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城市的整洁、美丽默默付出,为我们这座城市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这里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尽心尽责把环卫工作做好。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大家一起努力,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副市长孙晓南参加慰问。(记者胡建伟)

带着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先后来到移动公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供电公司、华润燃气营业部、扬溧高速镇江南出口,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要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早上8点半,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梦溪路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张叶飞来到大厅给大家提前拜年。他说,如今市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移动公司在保障市民通讯方面要更下功夫,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为镇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添砖助力。

在镇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内,张叶飞与7名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向他们送上祝福。张叶飞感谢检验检疫部门为镇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镇江的建设和发展。

位于电力路的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市区供电营业厅,全年无休。“一天要办多少业务?辛苦你们了。”在营业厅内,张叶飞与业务受理员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方便市民办事。在国网镇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张叶飞在了解当前全市供电保障情况后,希望电力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工作,以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华润燃气电力路营业部内,不少市民正在办理相关业务。张叶飞逐一向工作人员问好,并叮嘱公司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供气。

扬溧高速镇江南出口车辆川流不息,张叶飞来到现场,向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的交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张叶飞指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将会出现全年最高峰,交警部门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顺畅,同时也要科学调度安排,做到劳逸结合。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慰问。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