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商超春节营业时间出炉

除夕提前打烊 大年初一推迟开门

2018-02-14 00:25

金山网讯  春节假期,逛商场可能是市民的重要选项之一。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大商超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基本出炉:除夕当天大都在晚6:00前打烊,大年初一则推迟开门时间。与此同时,为了讨个好彩头,春节假期各大商超均推出营销活动等待顾客参与。

春节作为重要营销节点,很多商场都推出了各种营销活动,再加上春节期间快递停运,让不少消费者选择去商场购物消费。

不过随着近年来商场更多注重人文温暖情怀,为了能让商场员工回家过年,春节营业时间也随之调整,目前八佰伴、商业城和苏宁广场等均已公布了春节营业时间。

整体上看,除夕当天,大部分商场均缩短了营业时间,最晚到晚6:00。正月期间时间亦有调整,多数在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营业时间,最晚的至正月初七恢复。

不过,由于除夕前一晚恰逢情人节,这天部分商场延长了打烊时间,如八佰伴、商业城都延长到了晚上11:00。对此,市区一家商场的相关负责人邵胜表示,除夕为了让员工回家吃年夜饭,商场大都提前打烊,今年为了方便更多顾客,延长到下午5:30,大年初一为了让员工可以休息在家拜个年,推迟到11:00开门营业。

还有一些店中店则配合广场的营业时间,如BHG超市和苏宁广场的相同,大统华超市则与八佰伴相同。 (俞佳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