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共享汽车打通“最后一公里”

春运回家又多一种交通方式

2018-02-14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市民陆先生看到南京禄口机场有了EVCARD共享汽车租赁网点的新闻,特别开心,“这下我的难题解决了。”原来,春节假期期间他打算带着一家老小到海南过年加旅游。机票酒店都预订好了,可从家里到机场这段路却难住了他。

陆先生家有一辆5座的私家车,可此行一共8人,一辆车坐不下。“航班比较早,坐早班机场大巴时间有点儿紧,总觉得早点到稳妥些,实在不行就只能提前一晚到机场了。”然而机场网点一开通,陆先生完全可以租两辆车前往机场,一辆车每分钟0.5元,还省了这么多天的停车费。其实,我市铁路镇江站和镇江南站都有共享汽车的租赁网点,春节假期无论是赶火车回家还是从外地回来,共享汽车都是春运回家“最后一公里”交通方式的一种补充,也是一个新的选择。

家门口到高铁站、机场的交通解决了,那么买不到票回家的人怎么办呢?环球车享镇江公司城市经理张阗介绍说,春节回家是每个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为了助力春运,公司推出春节短租服务。以北汽EV160车型短租10天为例,价格为每天120元,如果租15天,每日价格为100元。短租需提前预约,租赁期间无需还车,并给每车配置家庭充电器。此外,我市还有荣威ES50油电混动车型,以及新投放的荣威ERX5 SUV车型,续航里程更长,方便路途远的人回家过年。张阗表示,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提前申请包天租赁,还可领五折包天券,比如北汽EV160车型短租1天的价格为180元,使用五折券后只需90元/天。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