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丹徒奉上迎新年文化大餐

2018-02-15 01:06

金山网讯 年味儿最是家乡浓。为了点燃春节的节日气氛,连日来,丹徒区联动精心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为百姓献上年味儿十足的文化盛宴。

近日,由丹徒区宣传部工会、区文广体局工会、电视台工会联合举办的“同心筑未来 畅想新时代”职工联欢会如约而至,大合唱、锡剧表演、配乐诗朗诵、手影舞、器乐演奏、瑜伽展示等12个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令现场观众心潮澎湃。

辖区各镇和街道也新意迭出,纷纷捧出文化大礼包。高资街道举办了“喜迎新春 共度佳节”大型文艺演出,文体骨干们自编自演了戏曲、合唱、小品、广场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宝堰镇组织了“老少同乐迎新年科学发展促和谐”,120余名小朋友和舞蹈队队员在“江南抗战第一镇”上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上党镇举办了“戏剧票友协会年度大联欢”,票友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现场乐曲声、掌声和演唱声此起彼伏、分外热闹。高桥镇迎来了一场2018迎新春演唱联谊会,广场舞、独唱、猜谜等十多个节目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 (王茜 竺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