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干警杀回马枪抓老赖 两天共拘传25人

2018-02-15 01:10

金山网讯 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2月12日、13日凌晨,句容法院执行局干警利用春节前的有利时间节点,连续两天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12日凌晨5时30分,一组干警在夜色的掩护下来到郭庄镇某村被执行人经某家外。经某在上周五的执行行动中逃脱了,这次借着春节前夕,执行局干警们又一次来到他的家中。

为了不打草惊蛇,执行干警们将车灯熄灭,翻墙进入院内。此时经某家中的门竟然打开了,热水壶正烧着水,执行干警迅速进入房内寻找,却没有发现经某,难道又一次无功而返吗?

执行干警立即仔细搜查,最终在院内的一个废旧厕所内发现了躲藏在此的经某。经某万万没想到执行干警会杀一个回马枪,他最终被拘传。经某涉及民间借贷案,欠款3万元,他的家属得知后赶紧送来了全部案款。

这两日的“凌晨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5人,其中9人被依法拘留,执行到位案款140余万元,扣押车辆2辆。连续两天的“凌晨执行”行动,打击了老赖们的嚣张气焰,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何静芸  杨泳  张驰川)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