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雨水即将到达 气温继续回升

2018-02-27 03:10

金山网讯  受活跃的暖湿气流影响,本周多降水过程。今天我市就将迎来降水,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3到4级转西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7℃到18℃。做好迎接雨水的准备吧!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近期我市多降水天气过程,分别在2月27日夜间,3月1日、4日、6日。近日暂时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但降水间隙气温较高。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就达到了16.0℃,今天白天气温可能会进一步攀升,可是明天又会有所下降。气象部门预计,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受降水影响起伏较大,3月3日最高气温可达20℃,最低气温也会稳定在5℃以上。

冬春之交,气温就像坐上了过山车,跌宕起伏,“二八月乱穿衣”的时节又来了。别看气温憋着劲儿地往上爬,乍暖还寒,你从阳光处走到背阴处,风那么一吹说不定还会感觉冷呢,更别说温差大早晚凉了。如果有冷空气来,那更是把气温打回原形。其实,此时的最高气温就像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能走却不稳。也就是说,咱们的冬衣还得缓缓地脱,不能着急,脱早了当心感冒等疾病找上身。

虽有降雨,好在过程持续时间不长。明天全市就会降雨渐止,并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4℃到15℃。都说了本周多降水过程,所以雨止之后没过多久,又将会迎来另一波降水过程。3月1日全市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雨量中等,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4℃到15℃。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