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一月镇江食品安全方面普通食品投诉量最大

2018-03-01 01:08

金山网讯 1月我市食品安全投诉情况如何?记者日前从市餐饮安全监督所了解到,普通食品面广量大,是投诉举报的热点商品;办件中有7件为网络渠道购买的商品,其中有3件商品涉及国外商品无中文标识;另有4件涉及职业投诉。

消费者吕女士1月初在句容下蜀镇一家超市购买了总价为17.6元的盒装车厘子,结果回去打开后发现车厘子已经发霉腐烂变质,并拍下照片,保留了小票,但和商家协商无果,于是,投诉至热线。市餐饮安全监督所及时将此投诉转至句容市市场监管局,句容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及时和双方进行了协调,商家同意全额退款给吕女士,消费者表示满意。

冉女士一月通过淘宝平台在南门大街一家店铺购买了两袋澳洲进口成人羊奶粉和1袋澳洲进口脱脂牛奶粉,产品均无中文标签。京口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拨打商家电话数次,没有接听;前往现场检查,发现在被投诉的地点没有所说的淘宝店铺。市餐饮安全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说,1月份以来基层市场监管局处理的网络购物投诉7起中有2起都是查无此店,这也给市民提了个醒,网上购物要谨慎。

据了解,从1月涉及的问题产品看,普通食品28件,餐饮服务类食品16件,药品4件,化妆品1件。 (王蕊  孙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