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三院“学雷锋日”之爱心义诊走进老年公寓

七年相守,白衣天使情暖夕阳红

2018-03-01 13:10

IMG_0085

金山网讯 镇江三院团委组织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元宵节前走进丁卯片区老年公寓。

寒冷的冬季,正是很多老年人最难捱的时候。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节,更为了让老年群体多了解健康相关知识,足不出户就能与医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咨询,三院团委精心组织了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此次“学雷锋,树新风关爱老人,元宵送暖”爱心义诊活动。

IMG_9906

IMG_9914

IMG_0065

上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丁卯片区老年公寓,来自内科、口腔科、五官科和药剂科的医务人员为生活在这里的80多位老人进行体检,并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汤圆和宫灯。这次是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连续第7年到丁卯片区老年公寓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关爱老人,元宵送暖,送出的不仅是健康保健,更是嘘寒问暖和心理慰藉。在这个寒冷的初春季节,我们希望通过奉献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老人们在这个元宵节能感受到更多的情意与温暖。(潘锋)

IMG_0018

IMG_9960

IMG_0023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