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2018元宵节 新闻

爱心企业搭舞台 草根“民”星来唱戏

2018-03-01 16:07

三茅一社区上演第14次闹元宵  

京江晚报讯 歌舞、猜灯谜、吃元宵……昨天上午9点,尽管室外有些寒意,但和平路街道三茅宫第一社区第14届“红红火火闹元宵”正在热烈上演。演出主角是第一社区舞蹈队和草根“民”星,14年来搭建闹元宵演出平台的是爱心企业。

第14届“红红火火闹元宵”在歌舞《好日子》中开场,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以社区真人真事为蓝本的舞台剧《社区群众一家亲》将演出推向高潮。草根“民”星赵顺年说,演出团一年要演出数十场,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演出中,穿插猜灯谜。麻婆子,红房子,里面住个白胖子……主持人话声未落,早有居民报出谜底:花生。虽然谜面简单,但一股“社区群众一家亲”的浓浓暖意在大家心间涌动。

吃元宵是“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的保留节目。基本上每年都参加“红红火火闹元宵”的张奶奶,今年特意带了孙子来闹元宵,她一边喂孙子吃元宵一边说:吃元宵甜在嘴里,闹元宵暖在心里,将大家融成了一家人。

(林聪胧 徐晨晨 余宽平)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