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2018元宵节 新闻

锣鼓喧天闹元宵

2018-03-01 16:10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上午,和平路街道金山村开展“老村民快乐闹元宵”活动,志愿者们包汤圆、煮汤圆,请村里的五保老人、空巢老人和残疾老人品尝,并与老人聊元宵习俗,为老人表演节目,满是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欢歌笑语,村民们自编自演,歌舞、气功、戏曲……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脸上笑开了花。另一边,村里的春蚕党员志愿者们各自分工,和面、揉面做皮子,择菜、洗菜做馅心,忙得不亦乐乎。看表演、猜灯谜、吃元宵,今年62岁的五保老人成广学竖起大拇指,“大家聚在一起过节,团圆又热闹,日子是越来越好。”

随后,春蚕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金山水城11栋910室“三无老人”许立富的家中,为他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一同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张驰川)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