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义诊宣传活动

2018-03-02 11:47

16411748026694438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关爱社区老人的身体健康。2018年3月2日上午,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富润华庭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社区”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还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党员志愿者亲切的询问每位前来接受义诊老年人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社区老人提出的问题。党员志愿者还结合3月3日爱耳宣传日讲解爱耳护耳意识,预防听力损伤关注听力健康的知识。社区老人王爷爷开心的说:“我们年纪大了,更要重视身体健康,这种义诊活动就在家门口让我们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办得真好啊!感谢社区的医生们的无私奉献!”前来接受诊治、咨询的老人络绎不绝。

这次学雷锋活动,不仅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学习到了雷锋精神所在,还提升了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居民心中的形象,增进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居民的情感,此次取活动得了良好的成效。(李震)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