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政协书画家联谊会换届

2018-03-07 09:36

昨日上午,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成立于2012年,是市政协下属的社团组织。5年来,联谊会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围绕市政协中心工作,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举办过“义捐助困”先进模范人物、“20万少年儿童同书文明语”等许多有影响力、贴近百姓的活动。

李国忠指出,在新时代,联谊会要在传承优秀文化上再上新台阶,积极开展讴歌伟大时代、讴歌美丽镇江、讴歌身边人身边事的书画创作活动,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社会,奉献给群众;要在广泛联络联系上再上新台阶,把联谊会建成全市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交流切磋的艺术平台、展示镇江文化魅力的重要窗口和推介“名城镇江”的崭新名片;要在作品创作创新上再上新台阶,拓展领域、扩展影响、精益求精,既要打造好看的“皮囊”,做到有意思,更要铸就有趣的“灵魂”,全力助推镇江文化事业繁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增添“文化加速度”。

会上通过了修改后的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赵腊根获得连任。(晏海雁)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