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第四届“走进大自然、拥抱健康”户外运动

2018-03-11 12:19

IMG_6219

IMG_6222

金山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10日上午,市三院工会、团委、妇委会组织职工开展了第四届“走进大自然、拥抱健康”户外运动。

活动于上午9点在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三号驿站举行,参加活动的100余名职工和家属积极参与了众人合力击鼓、水管传球接力、拔河等游戏的比拼,并自由结伴进行了1个小时的健步走。

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位于征润洲岛与焦西滩,紧邻长江,东至江心洲徒渡口,西至江海之门引航道,被誉为“镇江的外滩”和“野趣天堂”。大家漫步园区,或看野鸭游戏、听水鸟徜徉;或欣赏葱葱林木、茵茵绿草、幽雅小景;或看金山湖对面的林立城市, 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融入。一路行来人如在画中游弋,心随景动,不时驻足留影。

市三院每年初春都组织职工走到户外,参加运动。今年的主题是 “同心同行、促进健康、收获欢乐”,旨在倡导职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领略镇江美景、感受城市发展。 (潘锋)

IMG_6220

IMG_6221

IMG_6223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