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获“2017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

2018-03-12 14:34

金山网讯 3月2日,“南京特色服务金融机构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奖项。

据悉,主办方通过广大市民的推荐以及实地探访等形式开展了历时近一个月的评选工作,最后在南京多家金融机构中评选出12家“2017年度南京特色服务金融机构”。其中,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从100多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奖。

该活动以媒体从专业视角出发,为广大市民优选出一批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企业。长久以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以阳光文化为指引,积极践行“终极客户”战略,将品牌和服务做成两大标杆,专注客户服务,将“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作为服务格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获评“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保险公司”、“2014-2016年度最受市民信赖保险公司”以及“2016年度最受市民欢迎的寿险公司”等奖项。

据介绍,“南京特色服务金融机构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作为连续3年入围活动并获评的保险企业,表示定会以此作为鞭策和鼓励,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吴启秀)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