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2018海南国际马拉松

2018-03-12 14:36

金山网讯 3月11日,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项赛事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阳光保险组织了三百多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比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阳光保险不仅为近20000名参赛选手和3000位工作人员提供最高3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还实施现场“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以确保赛事能够顺利进行。比赛当日,阳光保险安排多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赛事活动现场和定点医院,快速处理理赔事宜、答疑解惑及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据统计,比赛当天有7名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定点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下午即完成6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的治疗情况。

同时,阳光保险专设加油站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还安排了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并在迷你马拉松终点站开展了背景墙签到、趣味抽奖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大家记录下参与马拉松活动的美好瞬间。此外,阳光跑团的热情参与,也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向世界传递着“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

据悉,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其中,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中,荣获“马拉松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延续了“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的主题,赛事路线包涵三亚城市景观大道、海榆(西)线国道、三亚湾路海岸线。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东营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吴启秀)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